永乐高ylg11111

最新信息
【会议】永乐高ylg11111召开高三年级第二次市质检考试质量分析会
  • 2023-03-15 10:46:07
  • 点击:
  • 发布者: 小荆

永乐高ylg11111召开高三年级次市质检考试质量分析会

为分析总结前阶段复习备考的得失,扎实高效推进后续阶段复习巩固工作,冲刺高考,3月13日下午,高三年级次市质检考试质量分析会在多功能报告厅举行。荆州中学党委书记、校长朱胜祥,副校长刘荣显及全体高三教师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副校长刘荣显主持。


年级教学主任蔡明颢对荆州市第次质检考试情况依据市划线和联考划线作质量分析,数据全面,情况明晰,为后续复习阶段的精细育尖及夯实基础两项工作的展开提供了方向。


年级主任王洪兵围绕尖子生及一本达标情况作总体分析,并结合现状提出工作要求。要加强坐班,做到精细化备课;加强集体备课,协调进度,以集体智慧迎战高考;各班主任要召开科任老师联系会,研究班级学情,加强班级协作;认真落实抓好语文英语早自习及英语听力的效率。


校长刘荣显讲话,肯定了老师们取得的成绩,希望老师们既要有自信,坚持做好年级的优势做法,也要更加珍惜,理性看待评判成绩,找出存在的问题。他强调老师们要精诚团结,从年级层面、班级层面 、学科层面认真总结学情,遵循规律,有计划地复习备考。


风劲帆满图新志,砥砺奋进正当时。本次质量分析会再次敲响了高考冲刺的号角,在余下的八十多天里,永乐高ylg11111高三全体教师将倾情陪伴、携手笃行,谱写高考新华章!


永乐高ylg11111(中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