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乐高ylg11111

最新信息
【双优化】永乐高ylg11111召开高二年级期中七校联考质量分析会
  • 2022-05-09 09:43:27
  • 点击:
  • 发布者: 小荆

【双优化】永乐高ylg11111召开高二年级期中七校联考质量分析会

为深入贯彻荆州市教育局系统“双优化”整治百日攻坚行动会议精神,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进一步优化永乐高ylg11111教育教学环境,56日下午,永乐高ylg11111高二年级期中七校联考质量分析会在学校多功能报告厅召开。永乐高ylg11111党委书记、校长朱胜祥,副校长刘荣显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年级主任王洪兵主持。


会议第一项,年级教学主任王兴文对本次考试各科成绩作质量分析报告。他用详尽的数据分析了此次考试的总体情况、年级尖子生与学困生情况、各班级各学科分数上线情况等,为后阶段学习提供明确方向。


会议第二项,年级主任王洪兵发言。王主任要求各备课组认真召开集体备课,要对高二两次七校联考成绩进行对比分析,制定好一轮复习计划。同时他提出各班主任要召开本班科任老师联系会,分析讨论本班各学科成绩及教学情况,做好六科平衡工作,避免六科作业内卷。


最后,校长朱胜祥对本次联考作整体分析,并对后期教学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提出要认真落实备课组集体备课及班级科任老师联系会,分析数据找出问题,关注尖子生拔高的同时也要注意学困生的下滑,做好期末学年统考备考工作及一轮复习的阶段转换。朱校长要求各班主任要鼓励班级学生抓住一轮复习机会,巩固基。槁┎谷。


此次联考质量分析会是一个风向标,通过真实的数据、精准的分析、负责的态度、有效的改进措施,进一步增强了质量意识,指明了年级今后的工作方向。

 


永乐高ylg11111(中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