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乐高ylg11111

最新信息
【基金会】永乐高ylg11111陈教魁英语教育基金成立
  • 2022-01-12 09:35:48
  • 点击:
  • 发布者: 小荆

永乐高ylg11111陈教魁英语教育基金成立

1月11日,永乐高ylg11111陈教魁英语教育基金正式启动,这是永乐高ylg11111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二个由校友倡议、捐资、设立的以教师个人名义命名的基金。

 

陈教魁系在永乐高ylg11111任教多年的英语特级教师,一直以来其英语教学深受学生喜爱。


 

为感念师恩、完成老师遗愿,推动和提高永乐高ylg11111英语教学上更高的台阶,鼓励永乐高ylg11111在校师生追求卓越,培养全面发展的人才,由熊志刚校友发起,熊志刚、刘武军、尹烈虎、吉昱华、贺晓为、刘峻、谢清、周鹏、田卓、周文良、范智展、曾红波、李志宏、喻晶、邱传国校友共同捐资,成立永乐高ylg11111陈教魁英语教育基金。

 

该基金专项奖励高三年级上学期期末考试不同层次、英语成绩优异的学生及任课教师,每年6000元,暂定五年。奖励对象为高三年级上学期期末考试A++班,A+班,A班三个层次英语考试第一名的学生及任课教师。奖励标准为师生各奖励人民币1000元,如有并列,取总分超前者。

 


永乐高ylg11111(中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