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乐高ylg11111

最新信息
荆中有你 美丽常在 ——永乐高ylg111111991届7班校友回母校聚首
  • 2018-08-28 00:00:00
  • 点击:
  • 发布者: 小荆

  八月的永乐高ylg11111花团锦簇,风景如画。4日上午,永乐高ylg111111991届7班部分校友和班主任吴宗桂老师一起走进新校区,共同欣赏母校清新的夏天模样。

  漫步在设施完备、美观大气的校园,校友们说:“老校区是回忆,新校区是希望,永乐高ylg11111永远是我们的精神家园。”

  “我们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都是在高中阶段形成的,现在能够取得一些成绩,离不开母校的肥沃土壤,离不开老师们的辛勤耕耘。”

  “我们永远喜欢你,母校,像相思藏在树底,花落是你,花开还是你。”

  1991届7班校友一直心系母校的发展建设,2016年11月和2018年7月分别向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捐款150000元和40380元,共计捐款190380元。正如远在大洋彼岸的吴越校友说的“7班的凝聚力超强”。同学们此行的目的之一也是想实地考察一下捐赠项目,为下半年的同学们进校30周年聚会做准备。同学们说,美丽的荆中校园有我们的贡献,我们感到非常骄傲和自豪。

  八月的永乐高ylg11111,微风轻轻吹,花香慢慢起,我们永远喜欢你!荆中有我,祝福常在。荆中有你,美丽常在!
                              。ㄍㄑ对:刘红民)


永乐高ylg11111(中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