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乐高ylg11111

最新信息
【劳育】永乐高ylg11111开展2022级劳动教育活动
  • 2022-10-24 10:04:53
  • 点击:
  • 发布者: 小荆

        【劳育永乐高ylg11111开展2022级劳动教育活动

                金秋送爽喜迎二十大,橙黄橘绿劳动正当时

 

    金秋送爽喜迎二十大,橙黄橘绿劳动正当时。突如其来的疫情是一次考验,更是一面面镜子,折射出的是师生守望相助,同心抗疫的决心;折射出的是食堂、宿管叔叔阿姨日日夜夜默默守护的身影;折射出的是全体社会化工作人员和衷共济,齐心协力守护平安校园的匆匆步伐。一草一木总关情,为进一步爱护校园,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全面贯彻落实“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要求,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中学生,10月16日上午,永乐高ylg11111开展2022级劳动教育活动——为校园花草树木灌溉浇水。

    【班级图片

 


 


    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在高一年级全体班主任老师的带领下,各班同学按时到达指定灌溉区域,热情高涨,分工合作,用提前备好的水桶接水给路边的花草树木进行浇灌,精心呵护每一株树苗。学生的辛勤劳动不仅让每一棵树、每一株花都喝足了水,还增强了自身的劳动意识,提升了个人劳动实践技能。

 



    永乐高ylg11111历来重视劳动教育,因其是教会同学们懂得关心、爱护绿化,关注、保护环境的重要一课,更是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中不可或缺的一环。同学们在实践中体会了劳动的快乐,培养了热爱校园的环保意识,也在劳动教育中促进自身养成良好的卫生行为和健康习惯,培养劳动情怀,自觉维护校园坏境,创建洁净校园,共享美好校园生活。

 

 

 

 

 


永乐高ylg11111(中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