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乐高ylg11111

最新信息
【德育】永乐高ylg11111组织学生观看“天宫课堂”第三课
  • 2022-10-24 09:36:07
  • 点击:
  • 发布者: 小荆

 2022年10月12日15时45分,“天宫课堂”第三课在中国空间站开讲,神舟十四号飞行乘组航天员陈冬、刘洋、蔡旭哲面向广大青少年进行太空授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面向全球进行现场直播。

 为增强荆中学子的民族自豪感和爱国主义精神,激发科学探索的热情和对浩瀚宇宙的向往,永乐高ylg11111组织全体同学观看“天宫课堂”第三课。受疫情影响,在校同学在班集体观看,居家学习的同学在家观看,即便如此也难挡大家的观看热情。

 


脚踏实地,仰望星空。正是由于一代又一代科研人员的努力探索,才有了今天在太空开展“天宫课堂”的机会。作为未来建设的主力军,青年学生要努力学习,依靠学习掌握建设国家的真本领,这样才能不负时代发展对青年的期盼。


永乐高ylg11111(中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