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乐高ylg11111

最新信息
【双优化】永乐高ylg11111开展2022届高考考前心理辅导讲座
  • 2022-04-29 09:41:40
  • 点击:
  • 发布者: 小荆

永乐高ylg11111开展2022届高考考前心理辅导讲座


室外春和景明,室内书声朗朗。高考即将到来,荆中学子激情高涨,铆足了劲,绷紧了弦,但也有一些同学出现了焦虑、紧张的心理。为更好地提高学生的应考心理水平和临场应变能力,4月27日,永乐高ylg11111高三全体学生在我校学术报告厅齐聚一堂,一起聆听了长江大学文理学院李刚英教授主讲的《阳关心态,赢在高考》心理辅导讲座。


讲座前,高三年级德育主任吴晓丽为我们简要介绍了李刚英教授,李教授担任长江大学文理学院教育与心理系党总支书记、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荆州市社会心理学会副会长。同时,李教授致力于心理学公益服务15年,在职业性格与职业规划、职场心理健康、儿童心理服务方面有独到的见解,是荆州市教育局校外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中心咨询师。


讲座开始后,李教授以“聆听花开的声音”为主题,从“花的使命”“花的姿态”“花开有时”“静待花开”四个方面讲诉了考前心理减压、饮食调节、考场心理技巧等具体问题,为同学们充分讲诉了应当如何进行高考前的心理备考。讲座理论与案例相结合,深入浅出,通过视频播放,现场互动,联系实际、切中要点,会场热情洋溢,深受师生好评。


讲座既为考生进行心理备战,又帮助他们调整了心态,端正了对高考的认识,更为同学们缓解紧张情绪、克服心理恐慌以及不断挑战自我、战胜自我奠定了基础。

骄阳拂照百花香,捷报似花绽芬芳,祝愿所有同学高考大捷!


永乐高ylg11111(中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