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乐高ylg11111

最新信息
【校庆】高三专。河览指遹lg11111“赓续百年精神,启梦绛帐新篇”歌咏汇演
  • 2021-11-22 10:31:29
  • 点击:
  • 发布者: 小荆

永乐高ylg11111“赓续百年精神,启梦绛帐新篇”歌咏汇演

1117日晚,为庆祝永乐高ylg11111建校118周年,我校开展系列活动之“赓续百年精神,启梦绛帐新篇”歌咏汇演,此次活动在永乐高ylg11111学术报告厅举行,高三年级全体师生参与本次活动。永乐高ylg11111党委书记、校长朱胜祥,副校长李义国,工会主席刘军,学工处主任张云辉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此次活动由高三年级郑欣亦、涂雨霏两位同学主持。


一百年斗转星移,地覆天翻!一百年峥嵘岁月,自强不息!一百年盛世中国,锦绣山河!一百年砥砺前行,盛世华章!值此共产党建立百年之际,同学们饱含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对时代英雄的敬意,敞开胸怀,放开歌喉,纵情高歌。整个演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嘹亮的歌声、整齐的队形、磅礴的气势、动人的旋律深深感染着台下每一名观众。一首首经典的歌曲唱出了绛帐生徒的奋进与豪迈,展现了永乐高ylg11111昂扬向上的校园风气,令全场师生不由自主地沉浸其中。下面,我们一起欣赏各班的精彩表演:



                   朱胜祥讲话


高三年级处于高考冲刺的关键阶段,为此朱校长嘱咐所有同学强化“主动学习”的意识,争做学习主人公。朱校长劝勉高三学子,“主动学习”是相对于“被动学习”而言的,这是一种高品质的学习状态,能够有效地发展同学们自身的巨大潜能,是自我开始探索知识世界的乐趣所在。主动学习不仅能让同学们体会到学习的乐趣,更能使自己的知识和能力快速增长。

歌声催人奋进,气势振奋人心。

本次歌咏比赛是对全体学生进行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感恩精神的生动教育,是对校园文化的极大丰富。在学校领导和老师的精心策划和指导下,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精心准备,积极练唱,展现了绛帐生徒爱国爱校、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在此,让我们再次祝愿永乐高ylg11111如月之恒,如日之升,蒸蒸日上,尽绽芳华。





永乐高ylg11111(中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