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乐高ylg11111

最新信息
【创文】永乐高ylg11111举行“创全国文明城市,我们在行动”主题升旗仪式
  • 2021-10-20 07:56:06
  • 点击:
  • 发布者: 小荆

      [编者按]2021年是荆州市新一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第一年。作为一名荆州市民,我们既是文明城市的受益者,更是文明城市的创建者。我们的一言一行都代表着荆州的城市形象,文明创建的路上离不开大家的支持与参与,我们每一个人都要从自己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树立文明形象,维护城市荣誉,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城市是我家,文明靠大家。让我们携起手来、团结一致,积极行动,群策群力,用辛勤的劳动和智慧,用昂扬的激情和行动,共建幸福家园,打造优美的城市环境、良好的社会秩序、和谐的人文氛围、文明的市民素质、全新的对外形象,为荆州成功夺取全国文明城市桂冠、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努力奋斗!

        10月18日,永乐高ylg11111举行“创全国文明城市,我们在行动”主题升旗仪式,助力荆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永乐高ylg11111党委书记、校长朱胜祥围绕学校创文工作发表讲话,他说,全国文明城市是金字招牌,是城市综合体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会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永乐高ylg11111作为全国文明校园,应当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希望广大师生支持创文工作、参与创文建设、享受创文成果,“同心同向同力,共创共建共享”,举全校之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努力为荆州的创文工作贡献永乐高ylg11111的一份力量。

        同时,朱胜祥校长对我校积极倡导的“主动学习,追求卓越”的教育理念做了解读,让大家深刻理解了什么是主动学习,为什么要主动学习,怎样主动学习。

党委书记、校长朱胜祥讲话

        学生处副主任张云辉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具体事项做了讲解,要求全校同学熟记并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在流动摊贩购买食品,保持文明的就餐习惯;劝导家长遵守交规,不在校门口停车,不在校门口吸烟。

        高二(16)班学生周北林发表了题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倡议书》的演讲,他向全体荆中人发出倡议,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做文明讲解员;从我做起,做文明传播员;弘扬正气,做文明劝导员。他号召,文明城市呼唤文明市民,文明市民创造文明城市,让我们迅速行动起来,用我们的辛勤劳动和智慧,为创建文明城市、构建和谐荆州努力奋斗!

校团委老师王迪主持升旗仪式

永乐高ylg11111(中国)有限公司